一一

【维勇】有个超爱撒娇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

新年,想看他们甜甜的谈恋爱

Olivia:

神tm的知乎体


日常犯病更段子


以下正文(来自小天使勇利的回答)


谢邀。没想到我会被邀请来答这种问题呢,不过想说的也很多。


嗯……我男朋友,俄罗斯人。事实上我不是很能理解你们为什么管人家叫战斗民族,我男朋友……他的日常应该就是日系软妹的日常吧。


他曾经是我的教练,也是我崇拜的偶像。事实上在和他同居之前他一直是我的偶像。而现在…我觉得把他当儿子看比较妥当吧。


我男朋友看起来高大英俊很有男人味,事实上他在外人的眼中也一直是这样的,跟谁都保持不远不近的关系。但是,这些都是假象。回家之后他就变得超级粘人超级爱撒娇。走路不肯好好走,刚迈出两步非要抱着你走,你在这边忙家务不理他他就坐在地板上不起来,还一声一声软绵绵地喊你的名字。嘴里嘟囔着“抱我嘛抱我嘛~”张开双臂一副要抱抱的样子。等你走过去,他就一把把你抱住或者钻进你怀里,大多数情况下是后者。在家里不管哪个角落都要做好他会随时扑过来的准备,因为我男朋友比较大只,所以我一不小心会闪了腰。


特别贪吃。提起这一点我就气得咬牙切齿的。我是易胖体质,他因为强大的种族基因,不管怎么吃都不会胖,但是会不舒服,他不舒服了,我也别想好好休息。


有一天晚上我做了炸猪排饭,他一不小心吃了太多结果胃疼了。折腾得半宿睡不着,还不让我睡,抱着我趴在我耳边哼哼唧唧一直到半夜。撩起自己的衣服抓着我的手让我给他揉揉肚子。等揉上了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我可以给你揉,但是你能不发出那样引人误会的声音么!“宝贝,再用力……嗯,别,宝贝好讨厌,弄得人家太舒服了~”老实说,那一瞬间我很想用被子把他捂死。


很小公举。他的衣服特别多,搬家的时候拉了两卡车。而且平时每一件都是我来帮他打理。多就算了,关键是他的那些衣服贵得要死,清洗起来麻烦的要死。我的卡包里到现在还有不下十张不同干洗店的会员卡,家里也买了专用的洗衣机干洗机烘干机。光是洗衣服我就要累死了好吗!


有一次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勒令他扔掉一部分或者送人。他可怜巴巴地看我一眼。我不理。他磨磨蹭蹭地挪到衣帽间,把手放在柜门上,咬着嘴唇委屈地看着我,我瞪着他。
他知道没有回旋的余地,像小松鼠运食物一样把那些大衣西服衬衫毛衣全部搬出来。然后坐在衣服堆里挑挑拣拣。


“这件Burberry的风衣是我最喜欢的。”“这件长款的也好看。”“这件D&G的西装好舍不得。”“还有这件圣罗兰的毛衣。”


我抱着胳膊站在门口一言不发。他看我难得的强硬,嘴巴开阖两下,看看衣服,又看看我,再看看衣服,快要哭出来了。我叹了一口气,走过去把坐在地上纠结不已的他搂在怀里,他在我怀里委屈得直哼哼。没辙,谁让我看不得他难受呢。接着洗吧。


对,想起来了,他还特别玻璃心。不要反驳。我知道,之前在你们的心里,我是世界第一玻璃心。但是自打我退役和他同居之后,我为自己获得这个称号感到耻辱。我男朋友才是真正的当之无愧。告诉他水果自己洗着吃不要总是让我切,他就撅着嘴说知道了。跟他说不要总是买那么多衣服家里快放不下了,他就一下子搂上来说你不爱我了你嫌我乱花钱。


最极品的是有一次我和他说不要喝太多的酒,发际线都靠后了。结果他……他居然哭了!


我的内心是一阵卧槽刷过。


没办法,哄吧。我试图把他抱在怀里哄,他居然耍小脾气躲开了!


我只好发挥我多年未见的男子汉气概,相当霸道地强制把大只的男朋友按在肩膀上,嘴里不停地说着“宝贝儿,心肝儿,是我的错,我错了好不好,以后再也不说你了。”


他不买账:“你、你就是嫌我老,嫌我没有以前好看,呜……”


“怎么会呢?我家宝贝世界第一好看。谁敢不服我就去咬他。”


他急了:“不许你咬别人,你要咬就咬我!”


我扑哧一下笑了,他含着泪花没什么气势地瞪我一眼,又把我搂在他的怀里。跟我说:“不许你嫌弃我,你就是嫌弃也没用,我就要和你一辈子在一起。”


我拍拍他的后背,安心享受他的怀抱。


还有,男朋友超级爱吃醋。我们家和一个很年轻的花滑运动员关系很好,没事儿我就喜欢把他叫到家里吃饭。虽然我们俩曾经关系有点微妙,他对我总是恶声恶气的。不过现在他过了青春期,也不逆反了,总喜欢往我身边凑。我一直把他当成自己的弟弟看待,觉得他一个挺倔犟的孩子有想要主动靠近的人也很难得。所以从来不排斥他和我有一些亲昵的举动。比如在我膝盖上睡午觉。


但是这一切在我男朋友那仿佛自带柔光滤镜的双眼里就变了味,非说我们俩有什么猫腻。后来我实在不想和他白费口舌就不理他了,独自睡在客房。第二天打开门发现他抱着我们家的狗坐在门外眼巴巴地看着我,眼圈红得吓人,也不知道是熬夜熬得还是哭得。我的心一下子就软了,不断地责备自己明明知道他爱胡思乱想干嘛还不搭理他呢。


我牵着他的手把他领到主卧的大床上,掀开被子扶他躺进去。他平躺着,拽拽我的手,让我和他一起躺。等我躺进被窝里,他把头埋在我的肩窝里,滚烫的眼泪一滴一滴落在我的皮肤上,滑落,再渗进枕头里。我抱住他的头眨眨眼,眼泪也落了下来。


后来我们再也没吵过架。我还一度担心他会留下什么心理阴影,不再和我撒娇了。那我一辈子都追悔莫及。不过幸好,他重新回到原来的样子,粘人、贪吃、小公举、玻璃心、乱吃飞醋。


我一味地哄着他、让着他、宠着他,给他我的一切。


这个男人是我的爱人,我给他任性的资格,给他撒娇的权利。


他曾经站在世界巅峰,佩戴起他的王冠,脚下是鲜花和掌声,他享受着独一无二的王者般的荣耀。


现在他的时代结束了,他卸下王冠走下神坛,将鲜花和掌声留给别人。而我将在他的前方等待他,和他携手,走完剩下的路。


我永远不会让他孤独。


清晨,我先醒来,看着我的爱人乖顺地躺在被子里,嘴里还说着梦话。


我侧耳倾听。


他说:“勇利,别嫌我吃得多啦。”


我被他的可爱逗得轻笑一声。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
“我怎么会这么爱你呢……”


关于我为什么会这么爱他这个论题,我愿意花一辈子的时间去研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创建于201*-12-25
作者保留权利


评论

热度(75)